"非诚勿扰"嘉宾全裸艳照疯传 闫凤姣发声明揭原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非诚勿扰"嘉宾全裸艳照疯传 闫凤姣发声明揭原委
2010年05月14日 14:06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非诚》女嘉宾艳照曝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1日下午,网上流传一组女子的全裸艳照,有网友指称不雅照女主角疑似《非诚勿扰》女嘉宾闫凤姣。

  12日,闫凤姣发声明承认这组不雅照的主角正是自己,但她同时声称自己验室是被胁迫拍摄这组照片的。

  从聚光灯下“最清纯女嘉宾”,到突如其来流遍网络不雅照的主角,用“从天堂到地狱”来形容闫凤姣这两天的经历,大概不足为过。

  事件回放

  闫凤姣:我被胁迫拍摄艳照

  作为今年最具话题性的综艺节目,《非诚勿扰》捧红了不少女孩。其中来自上海、外貌姣好的21岁化妆师闫凤姣,几乎跟“绝对校花”马伊咪一样备受男嘉宾欢迎,屡屡被选为“心动女生”,连主持人孟非在上一期节目中也情不自禁感叹,“几期节目都成了闫凤姣专场”。

  然而树大招风。11日下午,网上先是流传出一组以厕所为背景,女主角身穿三点式泳装,姿势撩人的照片,随后该女子全裸不雅照又被抛上网络,尺度之大让人咋舌。有网友经过对照,指称不雅照女主角似闫凤姣。

  12日,闫凤姣发表声明称:2009年5月,一自称是服装代理商的台湾人和其他6人对她进行“暴力胁迫”,拍下这组照片。目前她已向上海市公安局闸北分局报案。

  各方回应

  部分网友:说是被迫的,为何笑得很开心?

  一石激起千层浪,闫凤姣正式回应前后,网络议论纷纷。贴吧中,为她鸣冤,觉得这姑娘“可怜”的帖子占了多数,但部分网友依然认定此事为炒作,更有人分析其中几张照片称,闫凤姣笑得很开心,而床头柜上还有刚吃过的快餐,“说是被迫的,吃喝倒挺愉快”。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