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闫凤娇裸照有原型 马诺影射范冰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非诚勿扰》闫凤娇裸照有原型 马诺影射范冰冰?
2010年05月26日 08:03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假如娱乐圈女明星去台上相亲……

  随着《非诚勿扰》等相亲交友节目的火爆,“相亲”现象再度成为各方热议的焦点。尽管荧屏上相亲女们的故事真假难辨,但现实生活中你我身边的适婚单身女性数不胜数却是实实在在。以娱乐圈为例,许多大红大紫的女明星虽时有绯闻但仍是单身。让人好奇的是,假如这些女明星参加《非诚勿扰》,她们应该站在台上哪个位置呢?  

  崇外女那笛

  章子怡入座

  舞台形象:作为模特的那笛,不仅漂亮而且极具异域风情。

  台上金句:因为模特身份,她极少被选为心动女生,她很苦恼:“是不是因为我太漂亮?”她的择偶观是:“我的衣食住行和思维方式跟很多人都不一样,找男朋友也会有各种顾虑。我希望找个‘稳’的男人,最主要是懂英文,混血的或者是ABC都可以。”

  入座明星:章子怡

  入座理由:那笛公开表态要找“懂英文”的男人,这跟身体力行找老外当男友的章子怡标准相似!章子怡一直以来是金发碧眼的老外心目中标准的东方佳人,虽然如今跟VIVI关系屡次遭遇“情变”猜测,但天下老外多的是,“国际章”没必要为了一棵树放弃整片森林!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