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岁邱淑贞挺大肚享天伦 冒酷暑坐游艇吃海鲜(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42岁邱淑贞挺大肚享天伦 冒酷暑坐游艇吃海鲜(图)
2010年05月26日 08:58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身穿松身衫的邱淑贞无法遮掩凸出的腹部,她还不时以手撑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为了替沈家再添一子继后香灯,42岁的邱淑贞无惧做高龄产妇,近月第3度造人成功。怀有3个多月身孕的她,日前冒着炎热天气,与老公沈嘉伟、两名女儿及夫家亲友一行十数人齐坐私人游艇到南丫岛吃海鲜兼环岛游。

  虽然邱淑贞刻意穿上黑色松身衫,但腹部明显隆起的她看来精神相当不错,步伐亦未见缓慢,只偶然于站立时用手轻扶腰骨。大肚婆邱淑贞特别怕热,不时要用纸巾抹汗,但为怕女儿中暑,满身汗水的邱淑贞亦亲自到士多买饮料给女儿解暑。

  沈嘉伟全程未有对老婆作出特别照顾,反而全力呵护两名女儿,以及充当摄影师,经常拿着相机对准老婆,难得满面汗水的邱淑贞亦会甜笑配合。众人乘坐私人游艇离开南丫岛,一众亲友亦大声提点邱淑贞要慢慢上船。

  自1999年与I.T.时装集团主席沈嘉伟结婚后,邱淑贞便全面退出娱乐圈,并先后在2001年和2004年诞下女儿沈月和沈婷婷,专心相夫教子,生活相当惬意。有传两女之母的邱淑贞原来一直渴望生子,多次祈福求子,近月努力多时的她终于如愿以偿。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