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借《子弹》宣言:不做剩女,要做"长情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歆艺借《子弹》宣言:不做剩女,要做"长情女"
2010年05月26日 14: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6日电 一部反映80年代男女青年奋斗史的电视剧《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在北京台热播,并被美喻为《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2》,以爱情作为主线,贯穿了一代人的悲欢离合,该剧是由最具走红潜质女星张歆艺、陈思成、张子晨等80后实力派知名演员主演,并备受观众关注,取得了良好的口碑。

  据悉,电视剧《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开播几集之后,好的电视剧当然少不了热心的观众捧场,戏中的人物角色卫铁民深得民众的喜欢与关注。张歆艺饰演的卫铁民,在很大程度上反映80年代女青年为了爱情而作出牺牲的残酷史,而在她精彩生动的演绎之下,相关业内人士也禁不住为张歆艺叫好,《子弹》中的卫铁民似乎更加有了80年代现实感,她(张歆艺)也突破了原有的演技风格,真不敢相信她会将这么一个被爱情伤痕累累的姑娘出演得这么好。

  戏中的80年代没有现时所说的“剩女”,只有敢于为了爱作牺牲的“长情女”,而当现实生活中的张歆艺谈及《子弹》的时候,她不免遮口宣言:坚决不做“剩女”,我要做一个当代有骨气的“长情女”。(杨一、麦田)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