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国》小乔被批粗犷 赵柯无奈:怎么那么刻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新《三国》小乔被批粗犷 赵柯无奈:怎么那么刻薄
2010年05月26日 14:21 来源:半岛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随着新版《三国》小乔戏份的增加,令观众大感意外的是,赵柯版的小乔居然被“升华”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地步。而16岁的小乔让27岁的赵柯扮演,观众也大呼“上当”。对于屡屡遭到质疑,演员赵柯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也显得极为无奈:“为什么有的观众就这么‘刻薄’呢? ”

A、比才智 小乔比诸葛亮还聪明?

  新《三国》已播出过半,渐入佳境的故事情节以及“周乔恋”浪漫的感情线引发观众热议一片。此次新版《三国》中,小乔超高的智谋却引起了观众的广泛热议。蒋干过江,周瑜知道对方为何而来,观众并不吃惊,毕竟这是才华盖世的周瑜,但小乔和周瑜只一个眼神交流,就立刻心领神会帮助夫君骗蒋干,其智谋,绝对不在周瑜之下。此后,“小乔偷偷放走诸葛亮”,更将小乔的谋略推至最高。诸葛亮是何等人物,小乔居然看出了他的计划,而这计划就连周瑜也未曾察觉。小乔还知道周瑜要杀诸葛亮,于是,待诸葛亮落荒而逃之际,她在最恰当的时间、地点乘马车出现,并将诸葛亮送到了“燕子矶”与赵云会合,连诸葛亮也惊讶小乔居然知道了他的安排。

  原版《三国》中,“舞剑骗蒋干”的桥段,拿剑监酒的人应该是太史慈,可到了新版《三国》却变成了小乔。长袖舞剑、奉酒助兴,再配合美妙的轻功、倾城的容貌,当拔剑出鞘、身影闪动之时,散发别样光芒的小乔,令观众惊叹之余更大饱眼福。有观众表示,赵柯版小乔这武艺,与赵云斗上几个回合都不成问题。

  小乔真的有这么聪明吗?对此,赵柯并不否认小乔的高智商,称:“既生瑜何生亮的奥秘,小乔是最了解的,她明白周瑜的抱负,能看透诸葛亮的智谋,而且她与二人的交流也无需语言只需意会”。

B、评气质 北方女人难有温婉气息?

  小乔与周瑜的相遇,应该叫一“闻”钟情,古有“曲有误,周郎顾”,小乔竹林奏琴,引得周瑜循声而至。然而不少观众则纷纷举证,“小乔初嫁”时是16岁,周瑜24岁。但是赵柯本人已经27岁了,以如此“高龄”出演周夫人实在不妥。对此,赵柯显得很气愤,“如果演员只能去演和自己同龄的角色,对于演员来说太有局限性了。 ”此外,赵柯也透露,周瑜娶小乔是在皖城战役胜利之时,而周瑜指挥赤壁之战则是在十年之后,新版《三国》中,大部分戏则是发生在赤壁前夕,若推算年龄,当时的小乔已经是26岁的少妇了。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