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模再爆料曾遭周杰伦强吻 称密室经历不堪回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嫩模再爆料曾遭周杰伦强吻 称密室经历不堪回忆
2010年05月26日 15: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以庭(左)说要澄清与周杰伦绯闻,但她态度暧昧不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6日电 前晚,台湾地区嫩模陈以庭上节目又抛出周杰伦(周董)新爆点,回忆与周杰伦“不堪”的一切回忆。她说,“周董有带我去密室,他有强吻我,但我不喜欢!”此举连“J女郎”之一的吴佩珊也看不下去,“我其实心里也很想帮他(周杰伦)讲点话,但我相信他不会被这件事打倒,新歌那么好听,事业绝对不会受到影响。”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称,看到最近陈以庭每日不停爆料,甚至都被牵扯到,吴佩珊说:“希望这件事赶快落幕,因为对她是一种伤害,不管是真是假,都应该要懂得保护自己,不要让事件无限延伸。”她认为当初也是因不懂得保护自己,但她强调:“我当时关注度增加,但工作量没有增加,因为要我讲这件事的通告我都不接,不像她一直上节目讲,通告访问接不完,大家可以比比看,就知我根本没要炒新闻的念头。”

  深感抱歉 照样讲

  而回溯24日晚录像过程,陈以庭以退为进,说不想伤害别人,却伤了更多人。她先默默说:“我很难过伤害别人,这不是我的本意,我只想好好的工作,是对于之前‘不堪’的一切回忆,我不想再回想。”主持人黑人反问何谓“不堪”回忆。她再爆:“就是周董有带我去密室,他有强吻我!但我不喜欢!”

  录像过程多处于僵持状态,她不断以拒绝回想为理由不谈,见现场气氛一面倒,陈以庭的妈妈突冲进摄影棚,一度要带走女儿。但此时陈以庭又抛炸弹:“对不起,我真的没有要伤害任何人,但我不能好好保护‘我们的关系’深感抱歉,我还是不小心让它曝了光。”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