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公开戛纳善款去向 40万美元捐助孤残儿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章子怡公开戛纳善款去向 40万美元捐助孤残儿童
2010年06月02日 08:00 来源:天府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国际巨星章子怡昨日低调现身德阳,宣布在法国戛纳募集的40万美元用于救助德阳的流浪儿和孤残儿童们

  在“捐款门”之后,章子怡的公开亮相都仅限于慈善活动。她昨日低调现身德阳,参加了“德阳孤残儿童寄养培训和流浪儿童保护中心”信息发布会,其间更数度哽咽泪流。作为该项目主要资助方之一,章子怡表示会在该项目破土动工之后,根据协议规定将在法国戛纳募集的40万美元打入相关账户。据主办方透露,不出意外,该项目将于7月动工。

[发布会]

获颁捐款荣誉证书

  章子怡落座后就取下墨镜露出招牌笑容,媒体闪光灯也一直没有停过,摄影记者在前排挤成一团。发布会上,德阳市人民政府向章子怡基金会颁发了定向捐款荣誉证书,章子怡领取证书之后走到了话筒前,现场立刻鸦雀无声,只剩下闪光灯的声音。“今天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日子,对所有充满爱心的朋友们来说,这个儿童保护中心即将破土动工的消息发布,是期盼已久的,我不知该怎么表达我的心情。”章子怡昨日的讲话,就在这样感恩的话语中“拉开序幕”,时间持续20分钟,比一般接受采访的时间还要长。讲话中,章子怡数度哽咽,红着的双眼不停地看着天花板,避免眼泪流出。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