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哽咽启动戛纳善款 儿童保护中心效果图曝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章子怡哽咽启动戛纳善款 儿童保护中心效果图曝光
2010年06月02日 10:35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章子怡几度落泪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6月1日下午,章子怡现身四川,出席德阳市政府举行的慈善项目——“德阳孤残儿童寄养培训和流浪儿童保护中心”信息发布会。活动现场,章子怡几度哽咽落泪,称之前所经历的一切挫折、压力,都值得。同时,她宣布章子怡基金会作为该项目主要资助方之一,将捐献出基金会账户中全部资金,即2008年5月21日在戛纳募集的40万美金,按相关协议规定,在该项目动工之日后,将款项打入关爱儿童组织的相关账户。这也是今年年初遭遇“捐款门”后,章子怡首度正式公布戛纳募捐的落实情况。

  章子怡专程从正在拍摄的电影《魔术外传》片场赶到德阳出席发布会。一身休闲装亮相活动现场的章子怡上台发言时几度哽咽,她表示“现在我的心情非常激动,不知道怎样来形容,经过了两年来的艰苦努力,这个项目终于要启动了。”5·12汶川地震后,章子怡在戛纳募捐了40万美金,此次发布会上,她宣布,将按照相关协议,将这笔款项全部捐给关爱儿童组织,并落实到四川德阳的“孤残儿童家庭寄养培训中心和未成年流浪儿童保护中心”项目。

  活动现场,章子怡还分享了对于家的认识,她说:“家就是挡风遮雨的屋檐,是我们在疲惫和受伤害的时候,可以偷偷流眼泪的地方,家也是漆黑的夜晚,等待我归来的明灯,我无法想象,没有家该怎么办。”谈及此,章子怡眼眶湿润了。

  回想起两年前的汶川大地震,章子怡说第一时间听到消息,知道那么多的家庭支离破碎,那么多的孩子失去了父母,她忍不住地想哭。她号召大家都能为这些孩子做一些事情,她表示:“也许这不能给他们真正的家,但至少能给他们挡风遮雨,能给他们学习的桌椅。”同时,章子怡还说:“在这里,我不是遥不可及的章子怡,只是一个怀有感恩之心的女孩儿。”

  通过现场公布的效果图来看,该“儿童保护中心”的设施相当完善,德阳当地政府已开始招标,希望找到合适的承建者,招标成功,中心开建后,章子怡方面将把40万美金的善款打入相关账户。章子怡说:“我坚信下次回来时,能看到孩子们快乐地生活着,能看到他们清澈的眼睛和美丽的笑脸。之前的一切压力和挫折都是值得的。”

  发布会结束后,章子怡还前往当地的福利院看望了那里的孩子,并送给了他们彩笔等儿童节礼物。(小胡)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