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哽咽吐心声:之前经历的压力挫折都值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章子怡哽咽吐心声:之前经历的压力挫折都值得
2010年06月02日 13:42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长发梳成马尾,身着浅色T恤和黑色长裤,表情凝重的章子怡昨日现身德阳某酒店,以资助方身份出席德阳市政府举行的灾后重建项目——“德阳孤残儿童寄养培训和流浪儿童保护中心”信息发布会。章子怡上台致辞,语速缓慢,几次停下来思索,说到动情处,竟四度哽咽——称之前所经历的一切挫折、压力,都值得。这是“捐款门”以来,章子怡首度以公开发布会形式面对媒体,公布戛纳善款落实情况。据悉,该项目7月动工,章子怡基金会在戛纳募集的40万美元将在该项目动工之日后,将款项打入关爱儿童组织的相关账户。

  钱捐了 戛纳40万美元善款将如期到账

  章子怡昨日是从电影《魔术时代》片场赶来参加发布会。德阳市相关领导、关爱儿童组织执行总裁Robert Glover也列席发布会。下午2点,发布会开始,一身休闲打扮的章子怡默默地坐在台下,手上不见鸽子蛋的踪影。德阳方面宣布,章子怡基金会作为该项目主要资助方之一,将捐献出账户中全部资金,即2008年5月21日章子怡在戛纳一次性募集的40万美元,并将按协议规定,于该项目动工之日起三周内将款项打入关爱儿童组织的相关账户。

  德阳市相关方面通报了该项目的筹建情况和具体实施计划,该项目建于德阳市东湖区,占地2452平方米,分为未成年人流浪儿童保护中心和孤残儿童家庭寄养培训中心。从现场公布的效果图和规划图上看,建筑风格为川西建筑与现代风格结合。今年5月30日,该项目施工图完成,即将于7月开工建设。此次信息发布会意味着“德阳孤残儿童寄养培训和流浪儿童保护中心”正式启动,之前饱受网友诟病的“地震善款去向”终于尘埃落定。

  关爱儿童组织负责人Robert Glover随后也上台致辞,解释项目进展为何经历两年之久:“自2008年5月四川地震之后,章子怡和其发起组织的‘章子怡基金会’第一时间和我们取得联系,并一直关注、考察我们的项目,我们双方经过长期的沟通洽谈达成共识,如果该项目获得政府认可,章子怡小姐表示她将把‘章子怡基金会’的资金用于该项目。2009年4月该项目得到德阳市政府的认可,章子怡小姐本人于2009年5月访问了德阳的社会(儿童)福利院,并表达了她想要长期支持此项目发展的强烈愿望。2009年11月,该项目正式获得政府的批准立项之后,‘章子怡基金会’决定将以资金捐赠方式,捐出基金会中所有在戛纳一次性募集的40万美元作为该项目的定向资金。”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