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娱乐圈"炒房团":周润发囤地周星驰重建豪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揭秘娱乐圈"炒房团":周润发囤地周星驰重建豪宅
2010年06月02日 14:34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由于是熟客,地产中介热情地将周润发送出门外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不少香港明星都热衷于投资物业,最近随着香港楼市的火爆,明星炒家也逐一浮出水面。根据香港媒体报道,这些成功炒家中,老一辈的有周润发和周星驰,他们已成为圈中的低调“巨富”;而新一辈的则有李彩华、容祖儿、Twins等。

  【前辈】

  发哥囤地皮狂升值

  周润发现在的片酬高达500万美元(约4000万港元)。除了自己的吸金力强之外,“发嫂”陈荟莲的理财能力更是高超,在她的规划下,现时周润发在香港持有7项物业和地皮,市值近8亿港元。再加上海外物业、股票和储蓄,周润发的身家保守估计逾10亿港元。发嫂一向生活简朴,可说“有入无出”,但在投资方面却是相当大手笔,自上世纪80年代起,她便不断为周润发投资地产,早年主要投资西贡的地皮,斩获不少。

  周润发现居的九龙塘豪宅,最有价值的是那块地皮———他在1990年以1400多万港元购入,现已升值至超过2亿港元。除此之外,他在相思湾和清水湾道持有住宅用地,都可改建成多幢独立豪宅。受到发嫂影响,周润发近年开始研究楼市,早前他便亲自拍板,购入价值三亿港元的贝沙湾独立豪宅。

  日前有香港记者发现周润发一个人来到跑马地一家房地产中介公司,和中介谈了约15分钟后离开,在门外见到一些豪宅楼盘广告时,又停下脚步与两名中介交流。有中介表示:“周润发很懂行,挑的都是罕有的货源。”

  星爷玩重建赚20亿

  周星驰也是圈中巨富,他拍戏、炒股、炒楼,最近还入主上市公司帝通国际,并将之更名为比高集团,主攻电影和多媒体制作,计划进军内地市场。消息公布后,该集团股价急升超过20%,现时周星驰所持股值约为8500万港元。不过,周星驰的最经典一役还是将“天比高”大宅拆了重建,预计可获利近20亿港元。

  最近又传周星驰拆资4.5亿港元,向前亚姐曹央云的男友何永安买下位于山顶加列山道73号的独立屋。周星驰的女友于文凤是其幕后军师。她曾提议男友要“捂盘”,碰到好的价钱才出售,结果“天比高”的高额利润成为香港地产界佳话。其实于文凤本身是富二代,其家庭坐拥逾27亿港元的身家,她又遗传了父亲的生意头脑,绝对是周星驰的“贤内助”。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