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傲君怀孕公布大肚照 于去年和外交官男友完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沈傲君怀孕公布大肚照 于去年和外交官男友完婚
2010年06月02日 14:55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早前曝光的结婚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因出演电视剧《潜伏》和电影《建国大业》而深受观众喜爱的沈傲君,前晚通过微博首次承认自己已经怀孕。同时,她还在博客上公布了怀孕照,看上去起码已经怀孕6个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沈傲君表示,她为了孩子的健康推掉了所有工作,但是,“我还会复出的”。

  前晚22:13,沈傲君在新浪微博上记录道:“我的宝贝,‘六一’节快乐!”而在她的新浪博客中,沈傲君更具体地写道:“亲爱的宝贝,这是你的第一个‘六一’儿童节,虽然你还是一个小小的胎儿,但是每一次胎动都在提醒着我你的存在。怀孕的过程真是奇妙,在一个人的身体里居然有两个人的心跳。妈妈可以忍受所有的不适,推掉所有的工作,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值得。宝贝,宝贝,妈妈等着你的到来……宝贝,节日快乐哟!!”

  去年,正当红的沈傲君突然宣布与外交官男友结婚,而早前就有传闻称她已经怀孕。昨日,沈傲君大方接受媒体采访承认:“之前有很多新闻报道说什么‘疑似’、‘爆料’之类的,我不希望大家这样去猜测,所以选择通过微博向大家宣布这件事。我之前还硬着头皮去拍戏,但后来为了孩子的绝对健康,我选择放弃了所有工作。”但她强调绝对不会就此息影,“我还会复出的,因为我觉得妈妈需要调整心态,不能把孩子作为自己的所有,因为这样也会给他带来很大压力,我还是要过自己的生活”。在谈到想要男孩还是女孩时,沈傲君坦言,其实一开始还是想过的,但等到真怀孕了,就完全无所谓了,只要孩子健康就好。 (李丽)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