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太忙难过父亲节 谢贤情场失意陪爱孙玩(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谢霆锋太忙难过父亲节 谢贤情场失意陪爱孙玩(图)
2010年06月09日 08: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谢婷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9日电 谢婷婷昨日出席艺术活动,表示哥哥谢霆锋工作太忙,很久都没和爸爸谢贤一起过父亲节,而谢贤在被小女友抛弃后,就跟孙子Lucas玩来转移注意力。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谢婷婷被问到如何庆祝父亲节时,她说:“希望可以约他(谢贤)逛街,他每次逛街也会买东西。(哥哥霆锋呢?)不知道,他要拍戏。(嫂嫂张柏芝也一起庆祝吗?)不清楚。”

  谢婷婷直言哥哥谢霆锋已有数年没有与家人一起庆祝父亲节,因他实在太忙,而婷婷也很希望向刚当了两年父亲的哥哥说句“父亲节快乐”!提到四哥谢贤被女友抛弃后可有介绍女孩子给他认识?谢婷婷笑道:“没有啊!他过得很开心,我也多了时间陪伴他,他亦经常致电给我谈天,又经常与Lucas玩,以前也不是这样的。(宁愿他永远也找不到女友?)当然不是啦!之前我们与他的女友也相处得很好。”

  提到霆锋的幼子Quintas,谢婷婷直言自嫂嫂与BB出院后便没有再见过他们,也不知道他们有否准备摆满酒月或百日宴,问婷婷是否挂住拍拖而忽略家人?她说:“不,我经常与家人见面,但嫂嫂现在需要休息,我不想阻碍她。”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