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整容美女可参赛 港姐标准够宽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评:整容美女可参赛 港姐标准够宽松
2010年06月09日 09:23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曾几何时,“香港小姐”这四个字就意味着全香港最美的女子,人们眼中香港的代言人。曾经的朱玲玲两嫁豪门,快当奶奶了,仍然美得不负众望。张曼玉、李嘉欣、袁咏仪……要么几番脱胎换骨越来越漂亮,要么是360度无死角、气场强大。

  后来不知怎么的,我们也不关注港姐评选了,而港姐也确实越来越偏离我们的审美观。我记得有一年的港姐当选之后,依惯例由邵爵士挽着带上场。可是邵老看了看,摇摇头,直接挽了下一个。那一年,“你比港姐还丑”甚至成为最流行的损人话。

  自然了,各花入各眼。喧闹的大多数不喜欢,保不住有沉默的少数派喜欢。而2010年的港姐评选,最让人感慨的是:有一位被爆料曾大整特整,2008年还是大腮骨、扁鼻、平胸,现在已经眼大、高鼻、瓜子脸,加上凹凸有致的身材,变身宅男心目中的女神。但关于这个,香港无线高层表示:港姐评选条件没列明不准整容,轻描淡写掉了。

  哇,要找一个天生丽质的美女,这么难吗?我一向以为现在虽然环境差,但营养好,大家都长得挺不错的,却没想到,选美比赛可以变成刀功比赛——只比哪家整型医院的刀法好。

  但我转念一想,又暗自惭愧了。为什么整容后不能参赛呢?如果整容被禁,那么化妆显然也不应该允许,所有人素面朝天、裸裎相对来比美,才公平。既然接受了浓妆艳抹,也就应该能接受整容。更何况,整容也是人家底子好,凤姐怎么也整不成林青霞。

  这也代表了一种宽容的审美观,一种海纳百川的气量。传说这次港姐评选,还有佳丽性向不明——关大家啥事?谁规定过,只有爱男人的美女才有资格成为港姐呢。 □叶倾城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