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片人抱怨演员薪酬翻番 孙红雷太贵化妆也要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制片人抱怨演员薪酬翻番 孙红雷太贵化妆也要钱
2010年06月09日 10:07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演员的片酬三个月内翻了一倍,我投资拍戏简直算不过账来了,这个问题必须要解决。”上海电视节昨天正式在展览中心开幕,本报记者在国际影视节目交易市场里的各个展台游走,却发现个个影视公司老板和电视剧制片人苦笑、抱怨“演员片酬疯涨”。据透露,谢霆锋如今是30万元一集都未必请得到,而国内荧屏“一哥”孙红雷更是标出了35万元一天的“天价”。

【涨价】孙红雷内地最炙手可热

  这两天的上海展览中心挂满了各色电视剧海报,一张张熟悉的明星脸,成为各个展台自我吆喝卖座的“招牌”。但也正是这一张张明星脸,让制片人老板个个愁眉苦脸,近来红到发紫的孙红雷尤甚。一位来自北京的发行人向记者透露:“孙红雷现在实在是太贵了,我们最早和他合作的时候他的价格是10万一集,后来渐渐到了25万一集,但最近几个月开价已经是35万一天了。现在最红的演员片酬都按天算了,这是以前从来没有过的”。据透露,就算是35万一天,也并非真的工作一整天,而可能是8到10个小时,具体时间按照合同签订的条款执行,而计时是从化妆便开始的。一位制片人说:“孙红雷现在应该算是内地电视剧演员里最贵的了。”

  不仅内地大腕片酬疯涨,港台地区来内地发展的艺人也毫不逊色。记者在海润影视的展台上发现谢霆锋与蔡卓妍合影的海报,两人将一起出演根据网络游戏改编的古装剧《剑侠情缘》。海润老板刘燕铭告诉记者,谢霆锋现在一集价格大约是30万。刘总直言,就是这样的天价,都不一定能请到谢霆锋本尊,“最近他真的很受欢迎,很多公司都在抢他的档期,从电影到电视剧都有,但是像我们这种古装剧,如果没有大牌就等于投资打了水漂。”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