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林志玲新片收视太差 传电视台决定"腰斩"该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木村林志玲新片收视太差 传电视台决定"腰斩"该剧
2010年06月09日 10:07 来源: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木村拓哉回归富士月九剧的话题之作《月之恋人》,收视由首集的22.4%,到播出第四集时仅收15.5%,创下木村电视剧生涯中的收视最低记录。剧集收视跌势难挽,有传电视台决定“腰斩”《月之恋人》,避免进一步拖累剧集平均收视。如果电视台最终决定对“大神”狠下杀手,那么,《月之恋人》也将成为有史以来最短命的月九剧。

  集合了木村拓哉、林志玲、筱原凉子、北川景子等超华丽卡司的《月之恋人》,收视一路下滑,第四集仅收15.5%,第五集林志玲与北川景子因争夺木村而掀起骂战,末尾更献出筱原凉子与松田翔太吻戏,收视也仅拼得17.4%。此前,电视台曾透露,《月之恋人》约有10集,但在第五集中,已放出“最终话序章”,暗示该剧将在第7或第8集左右收官。

  木村大神曾于十年前凭借《H ERO》创下月九剧34.2%的超高收视率。今非昔比,不少网友为木村辩护:“木村拓哉倒没什么,关键是剧本不好,再说大家都不喜欢看到他扮演个性不好的人。” 记者黄晓雅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