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忠祥难舍央视情结 想娱乐大众:谁规定不能蹦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忠祥难舍央视情结 想娱乐大众:谁规定不能蹦跳
2010年06月09日 15:22 来源:城市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辞演《手机》,任何人也不会把这条新闻和赵忠祥联系到一起,但恰恰这两者就存在联系。

  时下,在各大卫视热播的《手机》,剧中台长“段总”的扮演者李建新曾说,“段总”身上融合了名嘴赵忠祥的影子。然而,鲜为人知的是,《手机》筹备伊始,饰演“段总”的最佳人选就是赵忠祥本人,遗憾的是,赵忠祥最终辞演。然而,消息曝光后,外界开始出现希望赵忠祥涉足影视剧的声音。那么,已经不受“体制”限制,并且有大把时间的赵忠祥到底会不会如外界所愿呢?  

  在中国播音主持界,赵忠祥可谓家喻户晓,他是新中国第一位进入白宫采访美国总统的记者,是主持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次数最多的主持人,他在天安门城楼上主持过国庆45周年、50周年庆典和香港、澳门回归等大型晚会。在接受本报独家专访时,他说自己50年的心血都洒在了央视的舞台上,对一个已经68岁的老人而言,这个数字意义非凡。大概在10年前,赵忠祥渐渐地让出了大型综艺节目的“交椅”,甚至开始淡出观众的视线,2008年,赵忠祥办理了退休手续。

  然而,2009年赵忠祥的再度“出山”却又一次引爆了外界的眼球。不同的是,这次与之有关的话题却带着明显的非议。《舞林大会》上,赵忠祥洋相百出,新书《湖畔絮语》中,又重提“绯闻”,这一切让中国播音主持界的“泰斗”变成了娱乐圈“新贵”,然而,他的“新形象”立即遭到“口诛笔伐”。对此赵忠祥说,作为一个“老家伙”,他有权利让自己快乐,他的“舞步”激起了一部分老年人对生活的信心,与之相比,外界的那些“非议”就显得微不足道了。采访结束时,我们请赵忠祥写一句最能表现他目前心情的话,略加思考,他选择了鲁迅先生说过的:我倘能生存,我仍要学习,也仍会为我终生事业尽心尽力。赵忠祥说,现在的他“乐此不疲”。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