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怀孕"骗过王菲 爆梁朝伟爱角色扮演添情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嘉玲"怀孕"骗过王菲 爆梁朝伟爱角色扮演添情趣
2010年06月11日 08: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刘嘉玲肚子瘪幽默对应 称遭性工作者提供生子秘方

    中新网6月11日电 香港“明报”消息,刘嘉玲昨日于台湾出席养生饮品活动,她继续被追问与老公梁朝伟的“造人”大计。嘉玲笑说有关她怀孕的传闻太多,连好友王菲都信以为真,传了短信问她:“这次应该是真的吧?”令她哭笑不得。

  王菲误信怀孕传闻

  嘉玲坦承是有很多朋友提供助孕的偏方,但她都没有试;不过,她说最近有一位“奇女子”透过经理人公司想和她接触,自称是一位会帮人看相的性工作者,只是看就知道对方可以生几胎、生男孩或女孩,她听了感好奇,直呼一定要安排跟她见面。嘉玲重申未怀孕,也没有特别想要怀孕,强求得来的未必是好的。

  怕骚扰老公没探班

  目前伟仔在内地忙于拍摄《一代宗师》,嘉玲怕骚扰伟仔未打算往探班;但她爆料指伟仔平常喜欢“角色扮演”来增添生活情趣,尤其喜欢扮猫。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