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颇被砍现场还原 陆川涉黑言论被斥“阴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鄢颇被砍现场还原 陆川涉黑言论被斥“阴谋”(图)
2010年06月11日 14:21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鄢颇病房便衣把守 仍有女主角未登场或上演艳照门

    被疑牵涉鄢颇案 殷桃方面愤怒回应:无稽之谈!

    网友曝光鄢颇“绷带照”神志清醒能转头聊天(图)

    鄢颇被砍血腥细节披露 警方下水道找到凶器(图)

    导演鄢颇被砍成了近日娱乐圈的焦点话题。据警方透露,初步诊断鄢颇身上两处刀伤较重,并有两处严重骨折,并非传言所说的“右脚脚筋被挑断,身上四十余刀,骨折十余处”。目前警方正在追捕三名涉案人员。至于事发原因,李小冉承认“是因为自己交友不慎”,导致与她“走得有些近”的鄢颇惨遭报复;而导演陆川则自始至终一口咬定,“行业内部的黑社会势力导演了这场惨剧。”陆川的“涉黑论”在圈内引发争议,电影人程青松就直斥陆川,“哗众取宠,别把自己当成受害者!”

  【事态追踪】

  现场还原

  遇袭过程只有10秒

  据《新京报》报道,鄢颇遇袭地点是北京朝阳门外大街新百脑汇地下二层的车库。车库一名保安回忆称,8日下午5点左右,他们正在保安宿舍内休息,突然听到车库内传出吵闹声:“但没听到喊救命。”一名目击现场过程的洗车工人称,事发时,鄢颇来到一辆路虎车前准备驾车离开,这时突然出现4名男子,其中3人手持西瓜刀追赶着鄢颇。当鄢颇跑出约50米,接近地库电梯时,突然摔倒在地,3名男子追上后用刀将他砍伤。“也就十多秒吧”,这名洗车工称,行凶者随后迅速逃离车库。当时有人看见鄢颇的一条胳膊的骨头已经露出来。前日下午,有媒体前往案发现场查看,看到现场已经过清洗,但仍能在地上看到血迹。车库的监视器范围包括鄢颇的停车位置及被砍区域。

  伤势情况

  目前已度过危险期

  据悉,鄢颇被砍后自行报警,随后便有救护车前来将其接走,后入住北京军区总医院的骨科病房。由于伤势较重,目前该病房谢绝探视。昨天下午警方透露,初步诊断鄢颇身上两处刀伤较重,并有两处严重骨折,并非传言的“右脚脚筋被挑断,身上四十余刀,骨折十余处”。但对于遇刺原因,警方目前尚无定论。现在鄢颇已度过危险期。

  案情进展

  三名嫌疑犯仍在逃

  昨日,北京朝阳区警方证实,围殴并砍伤鄢颇的三名嫌犯在逃,警方正在对其追捕。鄢颇被急救中心的医护人员接走后,民警在事发现场附近勘查,并在地下一层的下水道里找到了伤人的砍刀。“砍刀足足有60厘米,非常锋利。”保安员小王说,他亲眼看到民警找到了伤人的砍刀。随后,民警将砍刀带走。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