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同志绯闻压垮婚姻 “女友”曾密约刘嘉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贾静雯同志绯闻压垮婚姻 “女友”曾密约刘嘉玲
2010年06月11日 15: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贾静雯(资料图) 中新社发 李伯男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台湾《台湾时报》消息,台湾艺人贾静雯离婚的原因并非黄磊,而是一段同志绯闻。去年7月,一篇以《贾静雯秘交名T》的报导,孙家在美看到勃然大怒,同志绯闻竟成压垮这段婚姻的最后一根稻草。

  关系恶化 律师指起于误会

  报道称,贾静雯去年4月13日到22日间,随律师黄珊珊和孙志浩委任律师张乃良律师赴美,到洛杉矶见女儿梧桐妹。张乃良透露:“那时贾、孙关系还不错。”关系恶化是贾静雯9月初到美国向洛杉矶法院递交申请监护权开始,整起离婚案件是因她误会孙家才造成的。

  未见爱女 洛城声请监护权

  据悉,去年8月底,贾静雯发了一封电子邮件给孙志浩,表示她拍完戏了,要去美国看女儿;孙志浩回覆,9月全家要出国旅游,都不在洛杉矶,请她9月第三周再到美国看女儿。没想到,她8月28日到洛杉矶,没见到女儿,遂在当地找了两名律师,直接向加州洛杉矶法院声请监护权。

  孙志浩委任律师蔡亚宁翻阅美国判决书指出:“去年9月29日,贾小姐与委任两名律师以及美国警察到孙家敲门,由警察把贾小姐向洛杉矶法院声请监护的文件交付孙家人。”10月,她隔海向台湾法院声请女儿的监护权;这是她与孙家决裂的开始。

  女同志孔孔 密约刘嘉玲

  在此之前,贾静雯在上海拍戏,孙志浩每天当“奶爸”喂奶、换尿布,接送女儿上幼儿园。7月中,台湾媒体爆出《贾静雯秘交女同志》的报导,让孙气到爆炸。报导指“贾静雯在上海拍戏期间,和曾与刘嘉玲、楚谨传过绯闻的知名女同志孔孔(孔菁苹)往来密切,只要不工作,贾静雯都会跟孔孔约会,两人间的情谊已悄悄传开。”

  孙志浩对此大怒,认为她做出败坏门风的事情,聚会时亲友关心怎么太太和名T交往,让他愈火大。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