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回应打人事件:时间很短有伤无亡 打架不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烨回应打人事件:时间很短有伤无亡 打架不对
2010年06月16日 08:52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刘烨演过很多硬汉,这次狠揍了爆粗口的老外。不过,他在自己的微博中检讨:“打架不对。”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又爆猛料——“某演员打人”,后被证实是刘烨

  微博如今成了明星们不用都不好意思的交流工具,除了晒心情、晒素颜、曝隐私,接下来还能晒什么?最近,不少明星都改成在微博上晒别人的故事——继陆川率先爆出鄢泼被砍伤的消息后,昨日又有制片人黄斌在微博中声称娱乐圈又有一起打人事件,“某著名青年演员在上海电影节的某酒会结束后,下楼打车,遇一醉酒老外抢车,青年演员上前就是一顿狠揍,打得比较惨,后以警方介入告终,目前还在处理中。”该微博被网友疯狂转发,后经证实这位“著名青年演员”是刘烨。

  微博关注明星

  “醉酒老外爆粗口,刘烨一顿狠揍”

  6月9日上午11时许,导演陆川在微博爆料,称“某青年导演”被人砍伤。记者致电陆川,对方证实该青年导演是梅婷的前夫、导演鄢泼。昨日凌晨,电影《赵氏孤儿》执行制片人黄斌又在微博中讲述了一件语焉不详的故事,“鄢泼事件还未平息,又听说一起打人事件。某著名青年演员在上海电影节的某酒会结束后,下楼打车,遇一醉酒老外抢车,青年演员上前就是一顿狠揍,打得比较惨,后以警方介入告终,目前还在处理中”。

  这个半遮半掩的爆料被网友疯狂转发,著名男星黄晓明也转发了这条微博表示支持,很多网友都通过微博留言、转发或者网络留言的方式发表自己的态度。此外,媒体也纷纷追访,随后,黄斌证实,这个牵涉打人事件的青年演员正是刘烨。

  黄斌告诉记者,由于当晚是朋友聚会,所以事先并没有安排车,结束时已经很晚了,一行人在楼下打车时遭遇那名醉酒老外并发生冲突,周围还有很多群众也目睹了事情的经过,“那个老外喝醉了,抢着要上车,还说脏话,那名男星和身边的朋友就劝他说你怎么能骂人之类的,然后那个老外就开始推推搡搡的。”黄斌说,写微博时距离事情发生已经过去了两天,是自己和朋友聊天时说起此事感到很气愤便写了下来,“我之所以写出来是想表明我的一个态度,站在普通人的角度,不管是谁遇到都会这样。我写出来也是希望告诉大家事情真实的经过。”

  刘烨博客及时声明

  对于此事,刘烨第一时间在自己博客中作了说明,“当晚11时左右,某酒店门口停有一辆出租车,我从南侧上车,对方从北侧下车结账。因言语不通,产生误会,遂起冲突。时间很短,有伤无亡,最后握手言和。他说Friends,我说哥们,应了一句‘不打不相识’。”刘烨在博客中强调:“过程中无第三人参与,对方同样身体素质良好,无谁欺负谁的嫌疑。”他向粉丝保证:“打架不对,此后不再做和青春期有关的事情。”

  刘烨的经纪人常继红也迅速澄清,刘烨并没有被警方拘留,“现在在门头沟附近拍戏呢。”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