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周杰伦热舞调情闹复合? 蔡依林没疯力斩双J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与周杰伦热舞调情闹复合? 蔡依林没疯力斩双J恋
2010年06月16日 1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蔡依林与周杰伦热舞调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6日电 蔡依林(Jolin)13日惊喜现身绯闻男友周杰伦(周董)的台北小巨蛋演唱会,双J疑似复合震撼两岸三地,也引发两方粉丝反弹声浪,周董的网络贴吧还有粉丝愤而退出,Jolin昨天在微博留言:“复合?谢啦!我还没疯喔!我只疯表演!”斩断旧情复燃的可能性。

  惊喜变调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称,双J的合体演出不仅震撼华人歌坛,也让分手5年的两人被外界揣测此举是复合的高调动作,但双方部分粉丝难以承受,尤其周董的贴吧开始有粉丝离开,死忠粉丝忍不住开始互相心战喊话“人有悲欢离合,不挽留任何人”、“10年的爱不会抵不过1次同台”;周董所属杰威尔昨表示:“相信歌迷都很清楚这就是一个‘表演’。”也再次强调:“两人就只是好朋友。”

  双J封号转赠姐姐

  眼见双J合体的惊喜变调,Jolin继年初在KKBOX的颁奖典礼声称“双J是不可能的”,昨再度在微博坚称不可能复合,甚至遗憾说:“只能说一个惊喜演变成惊悚悬疑,硬要比高下以及无稽之谈(乘以八千九百七十五万兆夸张)的故事,算是另类经典,昏!”

  她随后又表示下月将结婚的姐姐蔡旻纹(Jo)、准姐夫林传凯(Jerry)才是正宗的双J恋,是她眼中真正的王子与公主,以“happy marriage to Jerry & Jo”祝福两人。

  周董搭档方文山前晚也在博客以“那些美好的仗我们已经都打过”为题,感性地写下对演唱会的感受,也表示“所有的努力都将变成传说”。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