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帅气助阵郭敬明 曾轶可裙装现身显迷茫(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宇春帅气助阵郭敬明 曾轶可裙装现身显迷茫(图)
2010年06月16日 11:10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龙丹妮挂帅的华影盛视于昨日在上海举行了一场名为“青春万岁潮爆夜”的活动,并宣布其首部影片计划启动。著名电影人黄百鸣、文隽,编剧宁财神以及天娱旗下艺人李宇春、张翰、郑爽、郭敬明等出席了活动。据了解这部根据郭敬明公司小说《丘比特来电》改编的电影将由《我爱拍电影》选秀活动胜出的冠军选手执导,并进军2011年初的贺岁档,郭敬明将首次当编剧。

  华影盛视去年11月成立,电视界的传奇人物龙丹妮亲自掌舵,并由此进军电影界。随后,华影盛视举办了《我爱拍电影》的电影导演选秀活动,期望通过这一活动,发掘出新的导演人才,并表示,比赛获胜的冠军选手将获得上千万的投资,拍摄一部将于2011年初贺岁档上映的影片。昨晚“青春万岁潮爆夜”的活动上,这部电影的神秘面纱揭开,由郭敬明策划并参与创作的爱情小说《丘比特来电》将作为华影盛视的首部电影计划的蓝本,而郭敬明会首度担任影片的编剧。郭敬明介绍称,《丘比特来电》将有6条主线,几个故事平行发展,网络上流行的“宝马女”等热点,有可能会在故事中得以展现,不过,这都是还未完全敲定的事。郭敬明还表示,自己不会客串出演片中的角色,因为觉得自己擅长的还是故事,对于拍电影完全没有经验,至于影片的票房前景和成败,他并不担心,有记者问他“如果票贩不好,今后会不会有心理压力”,郭敬明笑言:“如果真的不好,也不完全是我的责任吧。”据了解,该部电影抢占2011年的情人节档期。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