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孤身走我路” 称与阿Sa终究是独立个体(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娇“孤身走我路” 称与阿Sa终究是独立个体(图)

2010年06月25日 14:30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这套装扮大多是阿娇的私人物品,出人意料的摇滚及硬朗。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早晨的北京,钟欣桐扎着好似女侠一般的高辫子,旁若无人地走进了摄影棚。比印象中瘦很多,传说中的Camera face随便怎么拍都好看,黑白影像的质感,更是衬得她目似寒星。拍摄过程中,她从摄影师的电脑中看着自己的照片,自言自语:“怎么眼神有些忧郁?”然后摆出职业性的灿烂微笑,但过不了一会儿,那种挥之不去的忧郁神情,又在眼神中渐渐浮现……

  多年前,Twins一起来到北京时,两个可爱的小姑娘,迅速赢得了从媒体到粉丝的好感。只是今日已非当日,这一次,还是在北京,身边没有阿Sa。我问她:“一个人会紧张吗?”她答:“人总要慢慢长大,没有人可以陪另一个人走一辈子。”拍摄即将结束时,阿娇很兴奋地跑过来,问摄影师要几张照片。我问她:“你是要回去贴上微博吗?”她盯着照片回答:“这组照片我很喜欢,想拿回去自己保存。”她喜欢自己黑白的侧面,说觉得很有感觉。事实上,现在她微博上的头像,正是我们拍的这组。

  助理在一旁催促:“娇,够啦,下一场来不及啦。”拍摄前一天,阿娇工作到夜里两点,我们的拍摄时间是早晨9点开始——她应该起得更早,是带妆前来的。我问她的助理:“阿娇是不是在北京这几天特别累?”助理淡淡地表示:“我们一直这样,早就习惯了。”从开始到现在,除了淡出那一段时间,几乎每一天都是这样过的。连轴转的工作,永远赶不完的通告,排山倒海的各类新闻,不充足的睡眠……迄今为止,她出道已经10年了。

  你们说我黑面,其实我只是慢热

  坐在阿娇的对面,我细细地观察她的状态:看不到疲惫,满眼都是“职业”二字。“很傻、很天真”犹言在耳,面前的阿娇,笑起来有一股子娇憨的劲儿。

  她的微博比她本人热闹。会对刘镇伟说支持你,会对黄耀明说Happy Birthday,会给彭浩翔加油打气,会发自己的照片。“微博不用跟人讲话。其实我以前蛮抗拒博客,因为好多媒体都会去捕风捉影。而且我又不懂打中文,如果我要写一个博客的话,那么多字太麻烦,还有我很懒得去更新。微博一张照片就OK了。”

  很多艺人喜欢博客或者微博的原因是,可以找到一个平台去和粉丝交流,阿娇反而说,她对这个是有些恐惧的。“其实很多东西想跟人家分享,但是我这个人比较慢热。其实我一直想出一本书,叫‘我看世界’。这个计划还没有实施,但已经拍了很多照片。”

  阿娇说自己并不是一个冷漠的人。“我不喜欢跟陌生人讲话,会怕、会害羞。我紧张的时候,就会笑不出来,我不笑大家就觉得我是在黑脸。那没办法啊,我长成这样了,不是我的错。其实在这行这么多年,学到了很多跟人相处的方法。现在话比较多,有时候阿Sa都会觉得我麻烦。”

  她有很强的自我保护欲,只要和阿娇接触过,几乎都能感受得到。问她:“公司这样保护你,有没有觉得限制了你的性格发展?”她马上反问:“有哪个公司会不保护自己的艺人?不保护自己艺人的公司不是好公司。”一旁的助理解释:“我们公司对所有艺人都非常重视,给她们的安排保护都是一样的,并没有特别照顾。”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