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被赞不简单 骂粗口猜酒拳揍男人"能力不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志玲被赞不简单 骂粗口猜酒拳揍男人"能力不俗"

2010年06月25日 15:07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春娘发飙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当林志玲变身“丑娘”,是噱头还是突破?刚刚上映三天的《决战刹马镇》已经揭开了谜底。羊城晚报记者前日跟一群本地观众共同观看了这部影片,多数观众都表示,他们本就是冲着林志玲的“转型”而来,而林志玲的改变之大却依然叫他们始料未及。“美貌呢?优雅呢?娃娃音呢?差点就没发现这是林志玲!”一位观众如是表示。

  林志玲在《决战刹马镇》中的表现究竟强悍在哪?记者请了几位观众当考官,让他们从造型、对白、演技、突破等四个方面给林志玲打分,以100分为满分计算,每道题25分。

  考题1 扮丑娘

  得分:22分

  解题难点:林志玲长得美,这是公认的,要不怎么做“花瓶”呢?其优雅温婉的甜美笑容,玲珑有致的高挑身材,都注定了即使把她丢到人群里,她也必然是最惹眼的一个。

  志玲表现:短发,健康的小麦肤色,穿上最土的毛衣,显出被造型师“加塞”过的略显臃肿的身材,更重要的是,一口皓齿活生生变成了“四环素牙”。这样的林志玲,确实只能被称为“尚有三分姿色的村姑”,还哪里有半点名模风采?

  观众阅卷:林志玲的“变形记”十分成功,自然散发出的乡土气息令人拍案叫绝,就差在眼角安两颗眼屎了!更成功的是,她连走路都变成了大大咧咧的外八字,真可谓“形神兼备”!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