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盘贵子谈老公一脸甜蜜 闻鄢颇被砍同情李小冉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常盘贵子谈老公一脸甜蜜 闻鄢颇被砍同情李小冉

2010年06月25日 15:59 来源:都市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常盘贵子并不属于第一眼美女,五官不是特别精致、身材也不是特别火辣,但就是这样一个她,却在日本创下一个又一个的收视纪录,被称为当之无愧的“日剧女王”。

  或许,木村拓哉的话能给我们带来答案:“她轻松、随和,虽然话不多,但是拍片现场只要有她在,就会让人觉得很放松。”这次,常盘贵子带着她的新作《抽屉里的情书》来上海,和记者相对而坐,木村拓哉的话再次得到了验证,她那种与生俱来的气质,确实让人如沐春风。

日剧中的常盘贵子

拍了很多戏却没法挑角色

  1972年出生的常盘贵子,在1991年出道,最初担任户外表演及综艺节目主持,并在1993年凭着连续剧《恶魔之吻》一举成名,不过让她真正名声大振的是1995年的《跟我说爱我》。1999年,她和木村拓哉联袂出演的《美丽人生》成了她日剧生涯的最高峰,该剧创下近20年来日本连续剧大结局最高收视纪录(41.3%),常盘贵子也就此被称为名副其实的“日剧女王”。

  记者(以下简称为“记”):你当初演了很多日剧,被封“日剧女王”,中国也有很多你的粉丝。

  常盘贵子(以下简称为“常”):是吗?谢谢中国的观众哦。当初确实演了很多电视剧,1994年一口气演了5部,不过都是公司帮我接的。在日本拍电视剧很辛苦,3个月一播,所以要不停地拍。

  记:当时你演的角色很多都是比较边缘的人物,例如性工作者(《恶魔之吻》《最后之恋》)、被强暴者(《白昼之月》)、受虐妻子(《美人》)、残疾人(《美丽人生》),是觉得这种弱势群体角色有挑战性吗?

  常:完全不是。其实这都不是我选的,是公司帮我选的,我不过是接下了这个工作而已。

  记:这么辛苦,自己又不能自由选择角色,难道不累吗?

  常:累的啊,所以我曾经告诉我的公司,如果再让我这么一直这样演下去的话,我就不干了。于是他们问我想演什么,我说想演电影,他们赶忙说“好的好的”。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