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倪大红谈《都挺好》苏大强人物性格:压抑 逃避 膨胀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13: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近日,由演员姚晨、郭京飞、倪大红等主演的电视剧《都挺好》正在火热播出。据了解,该剧自开播起,就具有很高的话题度。剧中饰演父亲苏大强的倪大红,在剧中的演技让人印象深刻。倪大红在杭州参加活动时,也对苏大强这个角色性格进行了评价。

  【演员】演员 倪大红

  压抑,为什么说他压抑呢,因为跟家里面,他实在是没有话语权,而且因为那时候孩子还小嘛,他也不想,他也争不到话语权,如果想要争这个话语权的话,可能就会加深比如母女之间的矛盾,这个所幸他就,第二个词就是逃避,其实就是躲,(躲避现实),其实躲对这个家庭可能是不是也是有好处,(苏大强自己觉得有好处)对,所以他就逃避,这样的话他就不会再给这个家里面再添一些(麻烦)。

  【解说】倪大红表示,自苏大强的妻子去世后,他依然不想管理家里的事情。后来子女们都长大了,有要带他去美国的,有要给他买房子的,心里就非常开心,感觉话语权又回来了,所以后期这个人物性格就开始膨胀了。

  【演员】演员 倪大红

  第三个词膨胀吧,(他还膨胀了),算是膨胀吧,为什么这么说呢,就是从老伴没了以后,孩子们也都长大了,然后哎呦这大儿子说要带我去美国,家里面又要给我买房,突然觉得自己说什么都,(当家做主了)有点话语权这事找回来了,这个就开始闹了很多事,就这三个词吧。

  记者 鲍承康 浙江杭州报道

责任编辑:【李季】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 2018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