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吴磊来港为蜡像揭幕 笑言自己是“吃不胖”体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4日 08: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4月3日,内地艺人吴磊现身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为自己的蜡像揭幕。他身着蜡像同款驼色风衣和白衬衫帅气亮相,并为自己的“小兄弟”带来了礼物——一副超级酷的墨镜。

  【解说】吴磊说,量身定制这尊蜡像的时候有点辛苦,一个表情要维持一下午,但自己看到成品,觉得非常满意,第一眼看到它的时候整个人都“傻掉了”。

  【同期】艺人 吴磊

  非常的满意,我刚刚从拐角,第一次见到蜡像,一走出来的时候整个人都傻掉了。其实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长什么样,因为每天看镜子都只是一个平面。第一个看到,也不是第一次,挺帅的,说实话第一眼还是挺吓到我的。

  【解说】他笑言,制作蜡像的时候自己17岁,这两年自己长高了,所以现在比蜡像高出了一点点。

  【同期】艺人 吴磊

  我和它穿同一双鞋,但是我比它要高那么一点点,的确是有长高一点点,也的确是一直在长大,也希望自己的演技能越来越好。(希望自己再长高一点么?)我吗?随缘吧,其实身高这玩意,我已经觉得差不多够了,没必要太高,太高了也麻烦。

  【解说】被问及如果发现自己长胖了20斤会怎么样,吴磊很坚定地认为这不会发生,自己是“吃不胖”体质。

  【同期】艺人 吴磊

  其实主要是因为我吃不太胖,就是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吃不太胖。也爱运动,主要是运动,多运动是最重要的。运动不仅让你的身材更好,也可以让你的皮肤更好,出汗很重要,排毒养颜。

  【解说】吴磊也表示,自己未来希望多一些机会挑战现代戏,香港有很多自己尊敬的导演和演员前辈,希望有机会跟他们合作。

  记者 李雨齐 胡定轩 香港报道

责任编辑:【杨维思】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