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郭敬明因食物中毒迟到 粉丝饿肚苦等9小时(图)

2008年11月24日 11:07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郭敬明重庆签售。



等待郭敬明的粉丝。

  昨日下午,炙手可热的郭敬明带着他的新书《小时代》来到沙坪坝重庆书城,引发近千名粉丝疯狂尖叫。原定于下午2点举行的签售,推迟到5点10分开始,最早从早上8点就开始排队的粉丝等了将近9个小时,但这些大多数为十几岁的女生并没有抱怨,说“只要来了就好”。据重庆书城统计,全天售出《小时代》1200本;持续近2个小时内,郭敬明签了2000本左右。

  夸口·全家都是小四的粉丝

  从早上8点开始,沙坪坝重庆书城前就开始有郭敬明的粉丝前来。一位15岁的女孩告诉记者,她是早上9点钟到的,中途吃饭时花10块钱雇了个棒棒帮忙排队,其余时间都站在这里。女孩的妈妈也陪同前来,但比女儿害羞,不愿意接受采访,不停地挡住自己的脸让记者不要拍她。女儿却很踊跃:“我们全家都是小四的粉丝,但我爸爸觉得男娃儿来不好,才没有来。”而现场大多数都是十几岁的女孩,记者4点半到达时已经聚集了近千人,把沙坪坝重庆书城门口围得水泄不通。

  拃起·韩寒嫉妒郭敬明的才华

  来得更早的,是名叫“时光重庆后援会”的郭敬明粉丝团。一位成员说,他们一共来了四五十人,最早的早上8点就来了,一直没有离开,有些人到现在还饿着肚子。她表示喜欢郭敬明已经7年了,能够将《梦里花落知多少》倒背如流。记者问她对该书涉嫌抄袭《圈里圈外》怎么看,她说为此事还专门去买过一本《圈里圈外》,仔细读了,只觉得有些情节相似而已,并不能算抄袭。站在她旁边的粉丝帮腔说,这是有些人借郭敬明炒作。再问及前几天韩寒批评《小时代》一事,她们说,最讨厌韩寒了,韩寒是在嫉妒郭敬明的才华。

  愤怒·记者成粉丝公敌

  5点10分,姗姗来迟的郭敬明身着黑色小礼服和破烂牛仔裤,在潮水般的“小四”“四爷”的呼喊声中出场。他拿起话筒,首先向粉丝表示歉意,但他的声音立刻被粉丝整齐发出的“记者让开”声音所淹没。原来各路记者一拥而上拍照,将郭敬明围在了里面,导致粉丝因看不到偶像的面容十分不满。

  火爆·这边示爱那边哭鼻子

  签售开始,气氛更加火爆。走到签名桌前的粉丝激动不已,排到后面的则一脸焦急。一位粉丝贴心地告诉郭敬明“下次不要迟到了”,另一位粉丝直接向郭敬明表白“我爱你”,说完后紧张地拍了拍胸口,舒了口气。郭敬明很有经验,一点不惊慌,微笑着说了声谢谢。之后他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重庆的女孩确实比较火辣。”

  签名活动进行中,记者突然听见身后有哭声传来,转身发现一位女孩一边擦眼泪一边担心,怕人太多轮不上自己。她说:“我已经买了限量版,今天为了签名又特意去买了一本,现在这么多人,怎么办啊?”直到工作人员用喇叭喊“保证每个人都签到”,她才逐渐冷静下来。

  郭敬明迟到因食物中毒

  据陪同郭敬明的长江出版社市场营销总监赵萌透露,郭敬明在深圳可能误食了有毒蘑菇,紧急就医耽搁了时间,在深圳的签售活动临时从前天改到了昨天上午,结束后马不停蹄地飞往重庆,导致下午2点在沙坪坝的签售未能准时。郭敬明和现场的很多粉丝一样,也是空了一天的肚子,在签售之后的媒体见面会上,已显精力透支。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