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德·皮特到巴西为新片寻找外景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布拉德·皮特到巴西为新片寻找外景地
2009年05月12日 11:10 来源:河南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好莱坞著名影星布拉德·皮特近日来到巴西,为其主演并担任制片的新片《迷失Z城》寻找外景地。

  据报道,为寻找影片外景地,皮特一行上周来到巴西中西部著名自然保护区潘塔纳尔沼泽地。潘塔纳尔沼泽地面积2500万公顷,是全世界最大的沼泽地,不仅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植物群,还栖息着1000多种动物。

  报道说,皮特还曾到伯尼托、米兰达等巴西著名风景城市考察。

  影片《迷失Z城》改编自同名非小说类畅销书。此书基于一个真实故事,讲述著名英国冒险家珀西·哈里森·福西特上校的传奇经历。皮特将在片中饰演这位英国上校。

  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福西特上校带着儿子前往亚马孙丛林深处寻找神秘文明,并将一个可能是神秘文明发源地的地方命名为“Z城”。1925年,这名英国冒险家在潘塔纳尔沼泽地神秘失踪。此后,数名探险家曾沿着福西特当年走过的路线,试图解开他的失踪之谜。

  据称,福西特的故事曾是系列影片《夺宝奇兵》的创作来源之一。(据新华社)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