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助泰坦尼克号最后生还者 导演与男女主角捐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济助泰坦尼克号最后生还者 导演与男女主角捐款
2009年05月12日 1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2日电 曾引发全球轰动的“泰坦尼克号”,导演詹姆斯·卡梅与主角莱昂纳多·迪卡普里欧与凯特·温丝莱特合捐三万美元,给现实生活中“泰坦尼克号”最后一名生还者。

  1997年上映引发全球轰动,累计票房收入达18亿美元,在奥斯卡金像奖勇夺最佳影片在内共11项大奖的“泰坦尼克号”,导演詹姆斯·卡梅(James Cameron)、男主角莱昂纳多·迪卡普里欧(Leonardo DiCaprio)与女主角凯特·温丝莱特(Kate Winslet)日前合捐了三万元,给现实生活中“泰坦尼克号”1912年船难发生时的最后一名幸存者。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欧的发言人今天对媒体表示,高龄97岁、住在英国南安普敦(Southampton)一所养老院里的老太太狄恩(Millvina Dean),当年“泰坦尼克号”船难发生时是才刚出生两个月又1周的小婴儿,原本跟着家人一同搭船准备到美国展开新生活,但她的父亲不幸遇难。

  狄恩老太太因为无力支付养老院住宿费用,已经卖掉一些具有家族历史意义的纪念品换取现金,日前还打算透过出版自传收取版税的方式来筹钱。

  曾经为她拍照的爱尔兰摄影师兼作家穆蓝(Don Mullan)获悉,上个月公开表示愿意捐款赞助狄恩,同时呼吁“泰坦尼克号”导演以及男女主角共襄盛举,捐出跟他一样金额的善款。

  “泰坦尼克号”电影主题曲主唱人流行天后席琳狄翁(Celine Dion)、发行这部影片的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也都是被穆蓝公开“点名”呼吁参与捐款的对象。不过,到目前为止,电影公司方面与席琳狄翁都还没有做出回应。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