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评委舒淇领衔戛纳电影节开幕红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评委舒淇领衔戛纳电影节开幕红毯
2009年05月14日 07:53 来源:四川新闻网-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舒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第62届法国戛纳电影节开幕片《飞屋环游记》的满座让担心受到金融危机影响的主办方暂时松了口气。在接下来的12天里,来自全球的20部参赛片将一一亮相,争夺戛纳电影节最高荣誉金棕榈奖。本届电影节华语片力量强大,杜琪峰的《复仇》、蔡明亮的《脸》、娄烨的《春风沉醉的晚上》、李安的《制造伍德斯托克》都参加了主竞赛单元。他们将角逐包括金棕榈、影帝、影后等多个大奖。

  和以往的戛纳电影节一样,开幕当天的红地毯并不算星光熠熠。虽然有很多法国的知名演员捧场,但拥有国际知名度的大牌演员并不多见。直到伊莎贝尔·于佩尔领衔的评委会团队亮相时才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因为美女舒淇也是评委会成员之一,她的亮相成为首日红地毯上的一大亮点。约翰尼·德普、佩内洛普·克鲁兹、布拉德·皮特和裘·德洛等确定来电影节的明星都将在以后几日随影片宣传时出现,他们昨日纷纷缺席开幕红毯。(记者 常雄飞)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