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良杂种》张曼玉有名无影 未扮演法国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无良杂种》张曼玉有名无影 未扮演法国人(图)
2009年05月21日 10:04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梅兰妮·劳伦特、昆汀·塔伦蒂诺、戴安·克鲁格与布拉特·皮特昨日一起亮相戛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昆汀·塔伦蒂诺的新作《无良杂种》昨日在戛纳电影节上首映,昆汀带着布拉德·皮特、戴安·克鲁格、梅兰尼·劳伦特亮相。虽然安吉丽娜·茱莉与皮特一起到法国,但却没有与皮特一起出场见媒体。至于在片中出演戏院老板娘一角的张曼玉依旧没有亮相。从昆汀带着剧组演员为《名利场》等杂志拍摄写真开始,张曼玉就一直缺席《无良杂种》的相关宣传活动。据昨日前方看过该片首映场的记者透露,原来《无良杂种》中张曼玉一点戏份也没有,戏院老板娘由一位法国女孩出演。奇怪的是,在该片的场刊名单中,确实写着“张曼玉主演”字样,而IMDB网上,张曼玉的大名也在演员表中。为何张曼玉会只留名字不见戏份,目前还不知原因。不过,看片人士透露,戏院老板娘如果让张曼玉来演,可能剧情会比较突兀,因为该角色小时候从纳粹手上逃走,后来她又遇到了当时杀她全家的纳粹军官才萌生了舍己制造暗杀行动的念头,也就是说这个角色对纳粹既有国仇也有家恨,这一角色由张曼玉出演,显然没有法国人演绎来得自然了。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