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导演”阿莫多瓦承诺电影将加重男性角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女性导演”阿莫多瓦承诺电影将加重男性角色
2009年05月21日 11:32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20日,西班牙电影大师阿莫多瓦带着他的爱将、女演员佩内洛普·克鲁兹等到戛纳参加自己的新片《破碎的拥抱》的首映式。而根据记者当天早上观看该片的情况来看,《破碎的拥抱》既是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大奖的有力竞争者,其男女主角更是戛纳“影帝”、“影后”的热门人选。

  克鲁兹:拉肚子险些失约记者会

  此前有消息称,克鲁兹在记者会前一天因为吃错了东西而拉肚子,对此克鲁兹友善地回答说:“昨天真的很不舒服,今天好多了,谢谢关心。”

  克鲁兹是导演阿莫多瓦的爱将,据说当年克鲁兹决定到好莱坞发展时,阿莫多瓦就曾哭诉说:“他们偷走了我的佩内洛普!我就像一个被人抢走妻子的嫉妒的丈夫!”当天导演与女主角的相拥热吻也着实吸纳了记者们的许多胶卷。

  在有“女性导演”之称的阿莫多瓦在昨日的记者会上被问道,“为什么在他的电影中,总是女性角色戏份比男性角色重?”阿莫多瓦表示:“我出生在一个有很多孩子的大家庭里,从小就是被女性带大的,在我成长的过程里,我认识到了女性的坚毅和能干。她们把家庭运作得井井有条,而且在孩子的管理方面非常强势,所以我自然把我的经历投射到了我的电影之中。不过,在未来我的电影之中,男性角色也一定会越来越多。”

  观众:为《破碎的拥抱》鼓掌

  《破碎的拥抱》讲述一名电影导演哈利·凯恩因为爱上电影里的女主角而得罪了一个富豪,并在私奔途中发生车祸,女朋友死于非命,凯恩在旧情人兼经纪人和他的私生子的耐心帮助下,经过多年的调整,终于放开怀抱,重新将自己与女朋友合作的最后一部电影剪辑完成。

  电影采用了2008年和1994年两个不同时间的线索穿插进行的叙事手法,镜头安排有序,加之浓厚的西班牙风情配乐,令观众赏心悦目,在影片结束时,大部分的观众都起立鼓掌,向这部电影致敬。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