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成都,我爱你》受邀参加釜山电影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电影《成都,我爱你》受邀参加釜山电影节
2009年05月21日 14:02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电影《成都,我爱你》目前正在成都热拍,继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克·穆勒后,昨日剧组又迎来一位客人———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常任主席李庸观,他到杜甫草堂、双流等地对许秦豪和陈果执导的过去和现在部分进行探班,此次成都之行,李庸观除了探班外,还邀请《成都,我爱你》参加今年10月举行的釜山电影节。而《成都,我爱你》的故事昨日首度曝光:许秦豪执导的部分定名为《好雨时节》,整个故事温馨浪漫。该片预计年底在全国公映。

  拍摄现场:路人不识高圆圆

  昨日,杜甫草堂聚集了很多游人,高圆圆穿上杜甫草堂讲解员的服装向游人讲解,有意思的是,许多游客都没认出身着讲解员服装的高圆圆。郑宇成则是西装革履的装扮,昨日拍摄的第一个场景是杜甫草堂的花径,之前著名导演张艺谋执导的成都城市形象宣传片也曾在这里拍摄。此后,剧组又转场到大廨殿等地,男主角郑宇成深情望着清瘦的杜甫塑像,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由于群众演员没有演出经验,走位老是出错,而许秦豪对每一个镜头的要求非常严格,这场戏足足拍了一个多小时。

  昨日,影片的故事首次曝光:2009年5月,郑宇成扮演的“东河”与高圆圆扮演的“MAY”是在美国读书的同学,两人互有好感却从未曾表白。郑宇成来成都出差,故人重逢。郑宇成得知高圆圆的丈夫在汶川大地震中丧生,此前小两口常甜蜜蜜地骑一辆单车,而此后高圆圆再也不敢骑自行车。郑宇成临走前送给高圆圆一部自行车,高圆圆从此解开了心结……

  李庸观:多部中国电影参展

  昨日下午,李庸观抵达成都后就马不停蹄赶往杜甫草堂,观看许秦豪《成都,我爱你》“现在”部分的拍摄,李庸观称对这部电影的动态一直特别关注,“这部电影由中国导演和韩国导演合作,我这次来也是邀请《成都,我爱你》参加今年的釜山电影节,重要的是要让全世界都看到这个感人至深的故事。”

  李庸观还称,今年的釜山电影节除了邀请《成都,我爱你》参赛外,会有多部中国电影参展,“数量肯定会比去年多,我们对独立电影、作家电影、文艺电影绝对是很欢迎的。”(记者 张世豪 摄影 陈蒙川)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