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耻混蛋》戛纳放映 张曼玉戏份全删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无耻混蛋》戛纳放映 张曼玉戏份全删光
2009年05月21日 14:58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5月21日凌晨,美国导演昆汀·塔伦蒂诺携影片《无耻混蛋》亮相戛纳,参演的华人影星张曼玉并没有现身,就连影片中也不见她的踪影。

  这是自 2004年在影 片《2046》中,张曼玉的戏份被删到只有30秒后,再次遭遇戏份被删的情况。

  自2004年主演电影《清洁》后,张曼玉没有拍摄任何新片。此次演出《无耻混蛋》也被媒体称为张曼玉的复出之作,因此备受关注。

  不过令人惊讶的是,《无耻混蛋》在戛纳放映时,2小时40分钟的影片中,张曼玉竟然一个镜头都没有。据已观看过该片的外国记者称,原定在戏中扮演一位法国戏院老板的张曼玉并没有在成片中露脸,“没有一个镜头,全部剪光了。”

  在随后的记者发布会上,媒体提问的重点都围绕着导演昆汀和主演布拉德·皮特,导演也没有说明为何成片中没有张曼玉的镜头。

  英国知名电影杂志《每日银幕》评价:《无耻混蛋》虽然云集了众多大牌演员,美中不足的是他们在影片中出场时间都很短。《每日银幕》这样写道:布拉德·皮特戏份稍显不足,迈克·迈耶斯也只有一场戏,迈克尔·法斯本德来去匆匆,张曼玉根本就没有出现。

  剧情梗概

  本片讲述了一群被军事机关判处死刑的军人,为了逃避死刑而接受了一项将功补过的危险任务。

  在片中,无家可归的犹太女孩索珊娜(梅拉尼·罗兰饰)为了躲避纳粹军的搜捕,逃进了巴黎的一家电影院。正是在那里,张曼玉饰演的米歇尔夫人收留了她。

  类似经历

  张曼玉《2046》中 露脸只30秒

  2004年,影片《2046》在戛纳放映的版本里,张曼玉仅留两个镜头,露脸时间总共30秒。

  张曼玉与王家卫因该片关系出现隔阂。

  张曼玉曾对香港媒体抱怨,因为王家卫拍摄进度太慢,害得她跟当时的法国丈夫长期两地分居。特派戛纳记者 苏里特约记者廖婕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