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效武侠题材被看好 电影《风云2》热销戛纳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特效武侠题材被看好 电影《风云2》热销戛纳
2009年05月21日 16:02 来源:大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橙天、嘉禾、寰宇共同投资,郭富城、郑伊健、阿Sa、唐嫣、谢霆锋等主演的特效武侠大片《风云2》在本届戛纳电影节预售版权捷报频传,最新消息称已经成功售出亚洲区韩国版权和欧洲区德国比利时荷兰版权。大部分片商评价为,足以媲美《斯巴达300勇士》的惊人特效与传统的中国武侠片题材在《风云2》完美融合,令人大开眼界。

  《风云2》此次出征戛纳相当低调,没有举办任何活动,只在戛纳设立了临时办事处,并带上30分钟绝密片花,一心一意卖片。14日和17日两场片花放映会的门票瞬间被各国片商一索而空。到场观众纷纷表达“震撼”“无与伦比”“意料之外的完美”的强烈观感。更令人惊喜的是,有评论者指出,与《斯巴达300勇士》用完美特效颠覆以往史诗片的概念一样,《风云2》尝试用最先进的电影科技拓展中国武侠片的视听奇观,开创了一种新武侠电影,是华语电影的No.1。

  购买了欧洲区德国比利时荷兰三国版权的斯普兰帝德公司负责人对《风云2》未来的票房市场非常有信心,他表示,《风云2》让人看到了中国电影“不断创造的神奇”,片中呈现的完美科技手段足以媲美好莱坞,用特效来包装、颠覆传统的东方武侠电影让人耳目一新。一向偏好漫画题材的日、韩片商是最早看过《风云2》片花的,日本片商热烈表达了对这部“风暴式”的中国电影的惊喜,韩国一家公司则抢先买走了韩国版权。

  该片目前定于贺岁档与观众见面。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