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格温妮丝与斯嘉丽合作《钢铁侠2》闹不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格温妮丝与斯嘉丽合作《钢铁侠2》闹不和
2009年05月21日 16:07 来源:长江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钢铁侠2》正在热拍,各位主要演员也已经就位,日前却传出女主角格温妮斯·帕特洛与扮演“黑寡妇”的斯嘉丽·约翰逊不和的消息,因为格温妮斯认为斯嘉丽抢了她的风头。

  据英国媒体报道,《钢铁侠2》一位剧组内部人士称:“格温妮斯对斯嘉丽很不爽。她们来自不同世界,生活方式也完全不同。格温妮斯认为斯嘉丽太招摇,拍摄并不愉快。”

  消息还称,自斯嘉丽入组之后,格温妮斯和她几乎是零交流。“格温妮斯原本十分期待与艾米莉·布朗特合作,艾米莉·布朗特是‘黑寡妇’的首选演员,但最后这个角色给了斯嘉丽(艾米莉·布朗特因为与其他新片冲突而推掉了本片)。格温妮斯只好接受,她在片场也表现得十分专业,不过虽然拍了不少戏了,她与斯嘉丽非但没有发展出什么友情,实际情况也恰恰相反。”目前斯嘉丽方面没有任何报道及回应。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