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奇妙夜2》下周内地上映(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博物馆奇妙夜2》下周内地上映(图)
2009年05月22日 13:22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博物馆奇妙夜2:决战史密森尼》将于本月26日登陆沪上及内地影院,带领观众再度惊心体验恐龙复活、史前生物的奇妙生活。

  影片讲述的是莱瑞(本·斯蒂勒饰演)原本干着薪水很低的夜间警卫工作。有一天,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史密森尼发生了大事。原来博物馆里的其他展品,威胁到它们的生存,已经郁闷了三千年之久的法老王卡门拉(汉克·阿扎塔饰演),现在他和三个历史上最知名的人物“伊凡雷帝”(克里斯托弗·盖斯特饰演)、拿破仑(阿兰·夏巴饰演)与黑道头目卡邦(乔恩·伯恩索尔饰演),正筹划启动地下世界的军团来接管整个博物馆,继而是全世界。莱瑞必须在破晓之前,将他的好友全数救出,并且让整个博物馆区域,回到宁静的秩序。

  相对于第一集,《博物馆奇妙夜2》的故事搬到了全球知名的自然历史博物馆——史密森尼博物馆,特效也更精彩。在各个特效场景中,几位知名历史人物的复活相当逼真,“思想者”、“维纳斯”、还有19英尺高的“林肯人”,通过特殊处理后,看起来就像是现实生活中的人一样。

  据悉,电影中最壮丽的画面是阿米莉娅驾驶着她的飞机混乱地降落在纽约中央公园,还撞到了自然历史博物馆入口的出租车,整个场景让人十分震撼,印象深刻。○薛姣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