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单挑"四大恶人" 博物馆"越夜越开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美国总统"单挑"四大恶人" 博物馆"越夜越开心"
2009年05月27日 11:11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博物馆奇妙夜2》登陆郑州MK保利国际影城,记者与20名“大河电影评审团”的忠实影迷抢“鲜”观看了影片。影片天马行空的想象与令人捧腹的恶搞使近两个小时的观影时间显得异常短暂。最终,评审员们给影片打出了4.2分的总体评分(满分5分)。

  ▼乱炖历史名人

  影片中,复活的史前生物、古代战士、丛林动物以及各个时期的历史名人荟萃一堂,带领大家走进了一个光怪陆离的奇幻世界。美国总统林肯、摇头娃娃爱因斯坦、女飞行员爱米莉亚·埃尔哈特、著名探险家杰德·戴亚·史密斯、罗马皇帝屋大维、爱神丘比特等,与现代人莱瑞联合起来,组成强大的正方阵容。而“N年前的埃及法老”卡门拉、矮子拿破仑·波拿巴、黑手党教父阿尔·卡彭、俄国历史上第一位沙皇伊凡·雷帝等人则组成了邪恶的黑暗势力,誓要实现“统治地球的小小梦想”。

  在这里,时空不是问题,种族不是障碍,一切游戏规则都被打破,林肯可以凭一己之力击败卡门拉最强大的“鸟人”军团,“花痴”爱米莉亚则与莱瑞跨越时空缠绵。72%的评审员认为,这种天马行空的创意是影片最大的看点。也有9%的评审员认为,本·斯蒂勒扮演的莱瑞和爱米莉亚之间的浪漫爱情让他们印象深刻。

  ▼语言风格搞笑

  37%的评审员因为对喜剧片的偏爱走进影院,而观影结束,过半评审员表示被影片的搞笑桥段逗得乐不可支。“真是从头笑到尾。像‘思想者’复活后才知道是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家伙,为了泡到希腊美女只顾秀二头肌;可怜的莱瑞被两只猴子左右开弓打耳光;伊凡·雷帝说自己是‘实力派领导人’,并不‘雷人’,所以应该叫他‘伊凡·牛帝’;拿破仑最讨厌别人说他矮,因此称比他高一头的人是‘小老鼠’,自认‘大猫’;丘比特竟然会唱《泰坦尼克号》主题曲,还总是跑调……”评审员于先生眉飞色舞地评论。

  不过,也有评审员认为,因为文化背景的差异,不少复活的名人他们都不认识,给观影带来了一定困扰,有些“笑点”笑不起来。因此,建议大家看片之前先做点功课,相信既能增进历史知识,又有助于影片欣赏。记者吴战朝

  评审语录

  ★场面宏大,尤其是背景音乐相当震撼,故事情节浪漫而又告诉人们幸福的真谛,还能从中学到一些历史知识。

  ★演员精湛的演技、影片高超的科技、荒诞绝伦的故事、老少咸宜的搞笑风格,都是我追看这个系列影片的最大理由!

  ★伟大的想象力产生情节曲折、生动的影片,这部影片就是其中较为好看的一部。只是男主角莱瑞和女主角的爱情有点俗套。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