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前入组《十月围城》 周韵谢霆锋交流育儿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儿童节前入组《十月围城》 周韵谢霆锋交流育儿经
2009年06月01日 09:3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年度第一贺岁大片《十月围城》已在上海完成了半程的拍摄,在范冰冰、李宇春相继亮相之后,片中另外一位女主角,在片中与谢霆锋“青梅竹马”的周韵于六一儿童节前夕在经纪人王京花的陪同下悄然入组。

  同为父母的谢霆锋与周韵,虽然初次相见,但“孩子”的话题,让他们“自然熟”,很快便非常有默契地进入了“恋人”状态。刚刚与妻儿在上海小聚的谢霆锋这几日心情大好,而周韵则因为刚刚断奶,时常挂念着家里那“一大一小”。虽然两家“星宝宝”的教育环境不同,但两人达成的共识是不能太惯着孩子,该教育一下的时候就要“教育”一下。在孩子的未来选择上,他们觉得应该尊重孩子,但似乎都不倾向于过早地让孩子接触娱乐圈。

  “星爸”谢霆锋和“星妈”周韵最大的困扰是——六一儿童节,要在片场“谈情”而没法陪孩子一起度过。 马彧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