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淋雨苦等 《变形金刚2》韩国首映遭抵制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媒体淋雨苦等 《变形金刚2》韩国首映遭抵制
2009年06月11日 16: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1日电 前天,暑期档大片《变形金刚2》刚完成日本举行的全球首映礼后,在第二站的韩国首映式上就出师不利,明星们的两次集体迟到激怒了韩国媒体。

  “明报”消息,《变形金刚2》的导演迈克尔•贝再率男女主角希亚•拉博夫、梅根•福克斯转抵韩国继续亚洲宣传之旅,众明星原定8电出席首尔的首映礼,却因航班延迟问题,结果累传媒淋雨苦等4小时,记者大表不满,发起抵制行动,拒绝作出报道,情况非常尴尬。

  《变形金刚2》的主创们似乎并没因此学乖,昨日重蹈覆辙,原定早上10时举行记者会,众明星又再迟到,更把45分钟长的记者会缩减至只有25分钟,现场50多名摄影记者愤而离场抗议,不知此举会否影响此片在韩国的票房。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