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10年再演《风云II》 郭富城郑伊健性情对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相隔10年再演《风云II》 郭富城郑伊健性情对调
2009年06月18日 15: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8日电 郭富城、郑伊健相隔10年再次合演电影《风云II》,定于年底12月17日圣诞档在香港上映。这次两人的角色性情对调,郭富城饰演亦正亦邪的步惊云,将打破心魔让自己走上正途;郑伊健演的聂风则为了练功迎战绝无神(任达华饰)却步入魔道,令角色层次变得更为丰富。

  “明报“消息,《风云II》投资一亿港元,去年拍完后,一直进行后期特效制作,由《鬼域》、《投名状》的香港视觉特效公司Fat Face Production负责计算机特技部分。最近官方网站的新预告片,呈现了步惊云苦练绝世好剑、聂风施展雪饮狂刀、绝无神以杀拳臣服武林,以及无名(何家劲饰)之万剑归宗的特技场面,发挥原著天马行空的漫画动感。

  彭氏兄弟在博客中透露后期制作耗时很久,原因是结局“崩崖”的一连串特技,需要多加人力及金钱加工“仿真”,现在整体特技制作包括大家期待无名“万剑归宗”的招式,已达到要求的水平;今次特技画面制作多达1000个。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