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人"阵容曝光 曾志伟玩"山寨"方文山"贩军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熊猫人"阵容曝光 曾志伟玩"山寨"方文山"贩军火"
2009年06月30日 14:19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由周杰伦担任总导演的科幻偶像大戏《熊猫人》首次向大众曝光剧照,先前作为媒体焦点的演员角色在该批剧照中初露端倪:除了周杰伦的好友方文山、曾志伟、南拳妈妈等加盟,更有潘玮柏、言承旭、刘畊宏、唐嫣等众多知名演员共同亮相。

  电视剧 《熊猫人》讲述的是一个发生在2030年的故事,两个充满正义和挑战的阳光男生化身 “熊猫超人”和 “熊猫侠”,运用堪比蝙蝠侠的威力和犯罪集团进行生死对决,护卫光明市的安全。绝对主角 “熊猫超人”和 “熊猫侠”,分别由 “南拳妈妈”中的宇豪和弹头扮演。此外,作为总导演的周杰伦在剧中扮演警探 “李奥”一角,与 “熊猫人”联手惩恶扬善。

  曾志伟在剧中饰演“山寨版熊猫人”,他身穿熊猫服,舍命相救遭歹徒劫持的一对母女。他一会儿跑,一会儿夸张地学超人的动作,喜剧天分令人称赞。周杰伦曾与曾志伟在《功夫灌篮》中有过感人的对手戏,两人再度合作自然撞出不少新火花。

  作为周杰伦的“御用词人”,方文山的加盟也为《熊猫人》再添亮点。据悉,方文山此次“弃文从武”,在剧中客串一名军火商。虽说只是一个出场没多久就被毙掉的角色,但在公布的剧照中,一身黑皮衣、叼着雪茄有美女陪伴的方文山显然已经入戏很深,大佬范儿十足。而在与刘畊宏饰演的“残狼”对决的一场戏中,方文山从眼神到姿态都将一个贪婪但愚蠢的军火商演绎得淋漓尽致。

  此外,言承旭在剧中饰演“陈警探”一角,潘玮柏饰演憨态可掬的“杰森”,这一角色对他来说也算是一次挑战,他还将在戏中与唐嫣上演一段感情戏。记者 轩召强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