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高兴》阿甘要拿名著《堂吉诃德》开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拍完《高兴》阿甘要拿名著《堂吉诃德》开刀
2009年07月02日 10:1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07年12月30日,导演阿甘携演员姚晨、凌潇肃来到山东济南,为贺岁电影《大电影2.0 两个傻瓜的荒唐事》做宣传。 中新社发 张侃 摄


 

    资料图:2007年12月30日,导演阿甘携演员姚晨、凌潇肃来到山东济南,为贺岁电影《大电影2.0 两个傻瓜的荒唐事》做宣传。 中新社发 张侃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导演阿甘新作《唐吉可德》将于近期开机。《唐吉可德》投资7000万,电影改编自西班牙世界名著《堂吉诃德》,投资方星皓电影公司已花重金邀请国内数位一线编剧联手将这部世界名著进行故事“软着陆”,保留的是原著人物以及作品的核心精神,人物和故事将完全中国化。

  将世界名著《堂吉诃德》拍成电影的想法,阿甘导演已经琢磨了四年,阿甘表示,影片将被打造成一部新侠义传奇大片。而《堂吉诃德》的剧本改编是这部电影面临的最大难点,“原著的故事发生在欧洲,在电影中却要把人物和故事完全中国化。”阿甘介绍自己在拍摄完《高兴》后,就与投资方召集一批国内著名剧作家进行数次研讨,最后重金邀请了某大腕剧作家进行剧本创作。据称,小说中几个核心人物和原著核心精神将会在剧本中得到完全保留。“主人公堂吉诃德和他的仆人桑丘肯定会保留,而电影中的其他人物则有很大的改编,核心故事还是围绕主人公和一匹瘦马、一杆长枪、一个奴仆一起闯荡世界展开的”。至于演员,据片方介绍,电影《唐吉可德》将汇聚近十位华语一线电影明星加盟。记者:肖扬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