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色诱古天乐出浴 紧张心跳难为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S色诱古天乐出浴 紧张心跳难为情(图)
2009年07月07日 0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7日电 王晶执导,古天乐和徐熙媛(大S)主演的电影《大内密探灵灵狗》将在8月6日暑期檔在香港上映。在戏中饰演古天乐未婚妻的大S,为了博取欢心而主动色诱对方,紧张得要古天乐和王晶教。

  香港“文汇报”消息,其中有一场讲述古天乐在出浴中途,大S突然现身吓他,但大S反而因为看到古天乐而紧张。

  “面对着赤裸上身滑潺潺的古仔,总是感到有点难为情。”大S说。于是古天乐经常跟大S开玩笑,又向她泼水,让她演出更放胆,更因古天乐头上的蝴蝶结毛巾而笑得要NG。两人虽然曾经在动作片合作,但今次拍喜剧,大S又觉得古天乐在笑位方面拿捏得很准,大赞对方是不可多得的多元化演员,要多多向古天乐学习。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