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无缘重拍《月光宝盒》 朱茵孙俪携手出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星驰无缘重拍《月光宝盒》 朱茵孙俪携手出演
2009年07月20日 12:54 来源: 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24日,青年演员孙俪在天津举行的“星耀五洲盛世欢腾夜”活动中亮相。 中新社发 张爱东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周昭) 刘镇伟重拍《月光宝盒》的消息昨日终于得到证实,不过片名是《越光宝盒》而非早前传闻的《月光宝盒》。原来,新版已在广州开拍近3周,但早前传闻担纲女主角的梁咏琪被证实只是客串,朱茵和孙俪都将在22日的探班活动中出现,不过据知情者透露,孙俪才是戏份最多的,而片方亦未否认这一点。

  据悉,这次《越光宝盒》的剧本由刘镇伟自己创作,讲述宝盒从至尊宝处落到其他人手中,再次引发穿越时空的故事。早在开拍前,就有不少关于演员阵容的猜测。有消息指除了周星驰之外,《大话西游》的原班人马都将出演,也有网友爆料说厉娜要演“东方不败”。片方称网友所说的一份名单属杜撰,同时也否认厉娜出演的消息,只表示确实邀请了不少明星。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