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男星权相佑力争接替周星驰出演《青蜂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国男星权相佑力争接替周星驰出演《青蜂侠》
2009年07月29日 15:4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权相佑也会耍双截棍,哼哼哈嘿。(资料图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长江日报》报道,本月26日,原定由周星驰导演并主演的好莱坞经典翻拍片《青蜂侠》在周星驰退出后,将目标锁定了韩国明星权相佑。不出意外,9月份,他就能接拍《青蜂侠》中“加藤”这一经典角色。

  《青蜂侠》原本是上世纪60年代李小龙在好莱坞主演的一部电视系列剧,两年前,好莱坞著名谐星塞斯·罗根提出要将这一经典剧集拍成电影版,邀请周星驰担任导演并主演“加藤”一角。谁料,前不久两人因为剧本问题产生矛盾,星爷一怒之下请辞。

  权相佑向记者透露,7月中旬他已应美国制片方的邀请,在洛杉矶逗留了一周。除了和《青蜂侠》的相关负责人见面之外,另外一部好莱坞大片也在商谈中。他说,目前自己最大的挑战是英语,试片时,还有英语教练在现场对他进行多项测试。9月份即将开机,留给他练习的时间不多,他表示,“不管怎样,都会尽全力争取到这次演出机会。”(陈玲莉)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