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国大业》明星扎堆 吴宇森被爆戏份遭删(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建国大业》明星扎堆 吴宇森被爆戏份遭删(图)
2009年07月31日 09:00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吴宇森在片中的造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云集了172位明星的巨制《建国大业》,在京举行新款海报及MV发布会。导演韩三平、黄建新携唐国强、邬君梅、尤勇等主演及主题曲演唱者孙楠亮相。据了解,《建国大业》将先后在内地、香港和台湾上映。

  

  现场爆料

  吴宇森戏份被删?

  邬君梅在《建国大业》中扮演宋美龄,这是她继《宋氏三姐妹》后第二次演宋美龄。“上次演的宋美龄年纪小,天真烂漫,但这次她已是蒋介石的妻子,更加稳重成熟。”邬君梅很自豪此番能成为参演众星之一,“这么多明星一起来演,在好莱坞根本不可能实现,连斯皮尔伯格也做不到。全世界导演都在羡慕韩三平!”

  邬君梅还透露,虽然《建国大业》到处是明星,但成片后删掉了不少大腕的戏,导演吴宇森的戏份就被删了。但记者在预告片中还是看到了吴宇森的身影。邬君梅笑说,“韩三平导演说,我喊你来配音,就说明你的戏份没被删掉;没喊你,那就说明没戏了。我这两天就要配音了,看来宋美龄的戏还是很重要的。”

  

  唱主题歌

  孙楠张和平再携手

  《建国大业》中有172位明星出演,昨天又有一员大将加盟——孙楠以电影主题曲《追寻》演唱者的身份现身发布会,成为一大焦点。

  孙楠昨天在现场显得非常开心,他透露说:“这首歌是我和张和平老师第二次合作,第一次是10年前,张和平老师帮我写了一首歌,让更多的朋友开始认识孙楠,那部电影包括主题歌都叫《不见不散》。10年后我们再次合作,我希望我们这首歌能够比《不见不散》更红、更受欢迎。”

  对于这首充分发挥了孙楠高亢嗓音和抒情特质的《追寻》,邬君梅评价说“太好听、太完美了”。

  

  进展顺利

  9月17日内地上映

  导演黄建新介绍说,《建国大业》在6月底已完成第一剪,上个星期顺利通过了电影局的审查。这两天一直在补台词,尤勇、邬君梅等都陆续赶来为影片配音。因为这部戏制作周期短,特技镜头很多,特技团队的54个人几乎每天都连轴转。他说,到8月27日,《建国大业》能出第一个拷贝。

  韩三平补充说,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和黄建新可以确保这个影片9月17日在内地上映,9月20日前后在香港上映,国庆前在台湾上映。目前的海外发行的情况好于预期,韩三平说:“从目前来看,我们周边国家和发达国家——包括美国、欧洲的国家,踊跃签署购买的合同超过了我们原来运作的一些商业影片,特别是日本、韩国、新马泰等已经在实质性地交易了。”

  信报记者 唐雪薇 文/摄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