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演叶问大弟子 加盟《叶问2》扮莽撞"讲手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晓明演叶问大弟子 加盟《叶问2》扮莽撞"讲手王"
2009年08月05日 11:02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黄晓明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由叶伟信执导、甄子丹领衔主演的功夫电影《叶问2》下周正式开机。监制黄百鸣日前透露,内地人气偶像男星黄晓明将加盟本片,“拜师”甄子丹,扮演叶问的大弟子,江湖人称“讲手王”的功夫高手黄进。备受关注的“李小龙”人选也将很快浮出水面。

  继洪金宝和郑则仕之后,香港最年轻的世界武术冠军杜宇衡和童星出身的武打演员释小龙也宣告加盟《叶问2》,而叶问大弟子黄进已确定由黄晓明扮演。黄晓明的角色原型是香港“讲手王”的著名武师黄淳粱。黄百鸣介绍,片中的黄进为人正直,对武学痴迷好学,但性格莽撞冲动,年少气盛常常惹出事端,也正是因为他才引出咏春与洪拳的一场恶斗。记者 方夷敏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