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着魔”周杰伦 不敢吃太多怕脸大(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志玲“着魔”周杰伦 不敢吃太多怕脸大(图)
2009年08月05日 1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5日电 台湾媒体消息,林志玲爆周董周杰伦爱变魔术成瘾,曾在拍摄《刺陵》的空档一连变了2小时吸引所有人围观,她自己也向周董学了几招朴克牌魔术,林志玲笑说:“我要先好好练习,以免他考我。”

  昨天林志玲以代言人身份出席某活动,采访中林志玲透露,和周董合演的电影《刺陵》预计12月上档,林志玲表示,和周董拍完戏后还有保持联络,但没什么时间见面吃饭,她笑说:“我原本以为自己已经很忙了,后来才发现他比我更忙。”

  脸变得较圆润的林志玲,透露和周董拍电影时,觉得周董的脸比自己还小,让她不敢吃太多怕上镜不好看,她还透露周董拍戏空档最爱做的就是弹吉他和变魔术,手法总是让大家啧啧称奇,自己也向周董学了几招朴克牌魔术。

  言承旭之前暗指写了一封寄不出的情书给林志玲,林志玲原本表示会去询问言内容为何,但昨天她则说,“还是不要问好了,就当作是一个秘密,但我们一直都是保持联络的朋友。”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